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吉林大药房“走进国能长热一厂,服务终端”开展线下急救知识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11 15:15:00     字号:【

  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携手合作伙伴亿保健康、英大保险,走进国家能源集团长春热电一厂。对热电厂员工代表们开展线下“急救知识心肺复苏法及除颤仪使用培训”讲座。 

  

  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永安堂护理部主任潘凤艳正在进行授课前介绍 

  长春热电一厂共有600余名在职员工及600余名退休人员,热电厂员工作为高危职业,面临着电力设备故障、高温高压、有害气体等工作环境的风险,根据职业特性,本次讲座围绕心肺复苏的方式除颤仪的使用“海姆立克急救法”、“烧烫伤的急救处理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职工了解遇到突发情况后,如何评估现场环境、如何观察生命体征、如何使用心肺复苏法及除颤仪。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门诊部护师潘凤艳作为本次培训的主讲师,就此类问题进行详细讲解演练,执业药师刘春、姜雪、郭洋为职工提供专业药事服务、检测。本次线下讲座得到了热电一厂的的领导及员工的大力支持和认可。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本着便民、为民、利民的服务宗旨,走进终端、服务终端,也希望未来能带给热电一厂1200余名在职、离休人员更贴心、专业、高效的优质服务。 

  

  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宽城二区药师代表姜雪上台进行药事服务宣传 

  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坚持“以客为尊”,将持续与各个商保平台开展深入的异业合作,直达终端,开发大客户,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医药服务,做百姓身边的健康管家。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4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