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爱在浓情蜜意时,情人有“礼”更完美——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开展情人节线上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19 16:49:00     字号:【

  意重情深,爱意弥漫,在2月14日情人节到来之际,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借助网络营销、媒体营销和节日营销,依托新媒体、新技术,组织开展全方位营销推广,开展了情人节一系列特惠活动及多项福利。

 

 

 

 

 

 

 

 

 

 

 

 

 

 

 

 

 

  今年的情人节,企业以更加丰富的品类选择、专属定制的中意好礼、创新多元的互动玩法、个性化服务体验,为广大消费者奉上了一场线上线下沉浸式消费体验。情人礼遇季活动期间,为消费者献上积分兑换津贴券活动,获得顾客一致好评。 

  甜蜜情人节,幸福价给你,企业结合情人节的文化内涵和美好祝愿,为消费者奉上四大品类的品牌爆款,打造更具特色的浪漫礼。会员朋友们通过消费满额立减及优惠券下单,以最大的实惠购买需要的产品,做到真正的回馈顾客,活动期间产生销售10余万元。 

  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以大数据驱动的消费者洞察为基础,深入分析并紧跟消费趋势,在未来,企业将开展更多创意新颖、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给消费者购物带来实惠,助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4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