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凝“新”聚力助成长 扬帆启航逐梦想—2024年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新员工成长培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4-02-19 16:46:00     字号:【

  2024年为稳步提升新员工岗位适应能力,不断自我完善、自我发展,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持续开展新员工成长培训课,为4-6个月新员工解决工作中的困惑,制定职业发展目标,借助培训增添其羽翼,为她们不断成长添加动力! 

  

  在成长培训课堂上,邀请在企业工作10余年的两位精英讲师参与全程培训课程,通过轻松愉快的课堂节奏,先进行培训开场破冰环节,通过自我介绍,使伙伴们互相熟悉彼此,畅谈工作中的困难以及自己在工作中的成长变化,两位讲师也会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学员们答疑解惑,在这和谐舒适的座谈氛围中,催人奋进,令人斗志昂扬。通过成长课,让学员们进一步明晰了职业发展目标,坚定了为之努力、为之奋斗的信心。 

  

  图:新员工现场学习分享 

  短短几个月的时光,学员们实现了职场的初步雕琢,在成长的过程中,总免除不了错误和不足,学员们非常感谢企业及老师们的教导与诤言,展未来,看今朝,让我们不断完善自我,为成长添动力,为集团公司“二次高质量创业”贡献力量!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4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