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悬壶济世”亚泰永安堂荐医台系列吉林省名中医朴志贤

发布时间:2023-01-26 08:36:00     字号:【

谈起传统中医,人们会联想到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等词汇,但究竟它是如何的博大,又有着怎样的精髓,虽然不乏探寻人,却少有真正的精研者。亚泰永安堂医疗旗舰店的朴志贤老师,则是饱读经典古籍、领悟真道的名老中医。

 

专家简介

姓名:朴志贤

职称:中医主任医师   吉林省名医  

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肾病内科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省中医重点肾病专科学科带头人,兼任全国中医药学会肾脏病分会常务委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国际交流专家库入选专家。

诊疗范围:肾病、内分泌代谢(糖尿病)症、前列腺疾病、胃、肠、胆囊疾病、冠心病、痛风等疑难杂症。

出诊地点大经路与重庆路交汇处,大世界综合门诊二楼。

出诊时间:每周二全天

预约咨询电话:19990586192

技术+悬壶情怀=事业

“进门不搭言,先把脉来看”,患者哪不舒服,不用你自己说,朴志贤老师都能给你“摸”出个八九不离十,这是他能吸引众多患者的魅力所在。

患有肾病的患者,对饮食方面要求很高,可患者缺少这方面的知识,因此惶恐不安,而朴志贤老师的叮嘱则“定心丸”,他会为每一名患者依据不同的症状进行指导。作为医生,朴志贤认为,对待患者不仅知病还要知心,要心存一份“放不下”。

亚泰永安堂,您身边的健康管家

亚泰永安堂致力打造专业化大健康综合服务平台,今后亚泰永安堂将持续从专家团队、医疗设备、医疗服务等各个方面不断完善和提高,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对待每一位患者,为患者的健康进行保驾护航。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4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