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悬壶济世”亚泰永安堂荐医台系列西医王艳华

发布时间:2021-09-29 08:16:00     字号:【

  为打造亚泰永安堂医疗连锁诊疗特色,企业特邀请西医王艳华入驻亚泰永安堂医疗连锁,承担专家门诊、学科建设等工作,为患者“一站式”解除疾病困扰。 

  

  专家简介 

  姓名:王艳华    职称:西医执业医师    简介:毕业于吉林省职工医科大学,从事西医内科临床工作20余年,临床工作经验丰富。 

  擅长治疗:擅长治疗心脑血管疾病(冠心病、心肌缺血、脑供血不足、脑血栓后遗症)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消化系统及呼吸系统等疾病的治疗。 

  出诊地点:绿园区皓月大路318号吉林大药房朝阳桥西医内科门诊 

    出诊时间:早上800—晚上800 

  预约咨询电话:18743085919 

  看专家,轻松更省心 

  王艳华医生的到来,让患者在基层诊疗即可享受到三甲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 

  亚泰永安堂,您身边的健康管家 

  亚泰永安堂致力打造专业化大健康综合服务平台,今后亚泰永安堂将持续从专家团队、医疗设备、医疗服务等各个方面不断完善和提高,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对待每一位患者,为患者的健康进行保驾护航。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4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