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一“童”成长,一起“六一”--吉林大药房携手尚邻社区走进英伦小镇幼儿园开展关注儿童健康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21-06-08 13:48:00     字号:【

  六月的阳光很暖,笑容很乖朗朗的书声,给六月增添生机,孩子们童真笑脸,美丽无比。6月1日国际儿童节,吉林大药房携手宽城区尚邻社区走进英伦小镇幼儿园开展一“童”成长,一起“六一”关注儿童健康检测活动。 

  

  

上图:社区共建活动合照 

   本次社区共建活动特邀中日联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开展“儿童成长发育”主题健康讲座。 

  

上图:社区共建活动健康讲座合照 

  同时吉林大药房专职慢病健康管理师为幼儿园小朋友进行维生素、矿物质及微量元素检测筛查。其专业、热心服务使社区会员对企业健康服务有更充分和全面的了解,让吉林大药房“专业、热心、亲情”的服务更深入人心。 

  

上图:慢病管理师进行微量元素检测 

     吉林大药房将持续关注会员需求,积极举办多元化活动,不断加深会员参与度,提升会员满意度,在会员朋友健康的事业上做好守护基石,做您身边的健康管家!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4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