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防暑解暑,爱心行动

发布时间:2019-08-05 08:54:00     字号:【

  小暑不算热,大暑在伏天。人在暴晒后会出现头昏脑涨、食欲不振、四肢乏力、恶心腹泻的症状,均是中暑反应,而重症中暑不及时救治还会危急生命。为了提高公众防暑解暑意识,7月份,吉林大药房联合太极药业捐赠五万盒藿香正气,开展系列公益赠送和健康宣讲活动,为奔波在酷暑中的人们送一份健康保障。 

  【防暑解暑,平安行车】 

  吉林大药房连锁门店开展为司机朋友免费发放太极藿香正气口服液的公益活动,借助其不含酒精的产品优势,减少行车司机因中暑引起的安全隐患。 

 

  

  

  上图:司机朋友领取藿香正气留影 

 

  【防暑解暑,致敬环卫】 

  烈日下,日均工作超过8小时的高温劳动者,主要集中在环卫等行业。为此,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团队绿园区分队、南关一区分队、二道区分队分别向区域环卫工作者赠送藿香正气口服液和矿泉水,讲解中暑表现和预防知识,共同对抗中暑保护健康。 

 

  

  

  

上图:活动现场 

 

  【防暑解暑,走进社区】 

  “上蒸下烤”的天气对人们来说绝对是挑战,尤其是老年人。高温容易诱发中风、脑溢血和心脏方面疾病。 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团队经开区分队来到北海公园,向公园遛弯打牌的大爷们、跳广场舞的大妈们宣传解暑防病知识,并发放祛署藿香正气,用实际行动呵护老年群体的健康。 

 

  

  

  上图:北海公园防暑宣传留影 

 

  吉林大药房组织开展的系列防暑解暑公益活动吸引了居民群众的积极参与,通过对防暑保健知识的普及进一步强化了居民夏季健康安全的生活理念。善举虽小,贵在坚持,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团队将持续做好健康的宣传者、公益的先行者,惠及更多群体,服务百姓健康。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