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吉林大药房“爱跑538”系列活动——奔跑通化 健康山城

发布时间:2018-07-30 13:30:00     字号:【

  2018年7月28日星期六上午7:00时,吉林大药房携手云南白药开展的“爱跑538”活动,将健康火炬传递至山城通化,当地员工及热爱健康跑者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通化区刘经理现场致辞 

 

      

  健步走沿途宣传                            补给站签名留念 

     

通化站爱跑者留念                            集体跳热身舞 

 

  2018年为吉林大药房入驻山城第十年,目前建店17家,遍布辉南县,柳河县,通化县,集安4个县市,一直以来坚持便民政策,贯彻“健康管家”的品牌形象,百余名健康调理师,用专业服务于每一位顾客,同时坚持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参与员工集体合影留念 

 

  吉林大药房携手云南白药再一次举办全国巡回“爱跑538”健康跑赛事,为了体现全民参与,不用40多公里专业赛程,基础比赛旅程定为5.38公里,2018年的9月1日,吉林大药房“为爱助力 健康奔跑”诚邀通化百姓参与,长春净月潭公园欢乐开跑,不见不散。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