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爱跑538”健康跑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0 08:12:00     字号:【

  7月18日上午,吉林大药房与云南白药共同举办的“爱跑538”健康跑延边站拉开帷幕。由延边分公司经理宋扬致开幕辞,跑团代表上台发言。 

 

  

宋扬区经理致辞                                跑团代表发言  

 

  50余名热爱运动的跑者组成延边区跑团,集结在恒达小区店前。象征健康的火炬从长春地区吉林大药房跑团代表手中传递给延边分公司经理,送经理将火炬郑重的传给延边区跑团代表。简单的传递过程,使健康运动理念在延吉的秀丽大地上蔓延开来。 

 

  

 

     场激情的“我是海洋”热身舞蹈,开启短暂的健康传递旅程。跑团队员们激情四射,充分表达了对健康生活的向往。 

 

  

  

  为健康起跑 

 

  途经两个补给站,跑者在鲜红的旗帜上留下张扬的名字,留下自己参与的证明,表达健康使者坚持传递健康的决心。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接力跑,全员无人掉队,在延吉市公园集合,用斗志昂扬的“奋斗”舞蹈为本次延边健跑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炽热的火炬即将传递到大美白山,吉林大药房跑团将在全省各地喊出嘹亮口号——为爱奔跑,健康同行。值此企业成立二十二周年之际,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为吉林省百姓奉上一场健康、快乐的比赛。 

  8月19日,志士云集,相约长春净月森林公园,不见不散!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