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公益事业

天地有情增岁月、人间美好添寿辰

发布时间:2019-11-15 14:09:00     字号:【

  “德乃人之本、孝为德之先”,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五千年传承美德。在寒意逐渐弥漫的季节,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团队白城分队来到了“怡寿园托老所”,为老人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上图:志愿者与养老院部分老人合影 

 

  院里老人对身体健康情况不清楚,对一些疾病的防治也缺乏相应了解。检查时志愿者详细地一一询问,引导他们讲出自己的病史,耐心地向他们讲解了一些卫生和防病常识,随后为每一位老人进行健康监测,并为各位老人提供生活常备及提高免疫力的基础药品。在与老人的沟通中,我们看到了信任和认可。 

    

  

  上图:志愿者咨询老人身体情况并送上生活常备品 

 

  活动现场,老人们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老人们都说,他们这些孤寡老人的晚年生活没有因为无儿女的照拂而变得无依无靠,相反在社会各界的关爱帮助下变得幸福和安康。年龄大了身体经常会有些毛病,希望以后能多些这样的义诊活动,让院里的老人幸福健康过晚年。 

 

 

  

  上图:志愿者与老人聊天 

 

  这次公益活动给了我们一次深刻的体验,不仅为养老院的老年居民送去了健康服务,增强了他们预防疾病的保健意识,同时也增进了企业与养老院的沟通联系,让老人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健康体检和咨询服务,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为老年人健康保驾护航 

  尊老敬老一直以来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心公益更是吉林大药房企业使命的传承,希望更多社会的爱心人士能携手共筑公益事业的摇篮,让鳏寡孤独者体会到社会的温度,让我们的身边充满爱的光环!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