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公益事业

吉林大药房感恩母亲节爱心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5-17 20:29:00     字号:【

  吉林大药房作为一个有爱的公益企业,不错过任何一个表达爱的机会,也不吝惜任何一次对宣传爱的倡导。5月12日母亲节这天,吉林大药房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团队延边分队的伙伴们来到延吉帽山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让爱大声说出来”母亲节爱心传递公益活动。 

 

  

  上图:志愿者们在帽山活动合影 

 

  吉林大药房志愿者们通过象征魅力和尊敬的康乃馨及爱心贺卡传递爱、宣传爱,同时引导群众大胆的表达爱、抒发爱。他们用亲手制作的精美卡片写下对天下母亲的问候与祝愿:祝您身体健康、愿您永远年轻、妈妈您辛苦了、您是我心中最漂亮的女人等话语。 

 

  

  

  上图:爱心贺卡的制作现场和成果 

 

  志愿者还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空白爱心贺卡,指导他们写下对妈妈的祝福,看见孩子稚嫩的笔迹写出“妈妈我爱你”,每个志愿者心中都油然而生一种感动和温暖。 

 

  

  

  

  上图:小朋友表达对妈妈的爱 

 

    每一个善意的微笑和眼神都碰撞出爱的花火,吉林大药房志愿者们的爱心行动感染着、感动着延吉帽山公园的市民和游客,并得到了他们的广泛参与和好评。

 

 

  

  

  上图:志愿者在公园送出代表爱的康乃馨 

 

  创造爱、感受爱、传递爱,吉林大药房用平凡、质朴的方式弘扬了人间大爱。爱要大声说出来!吉林大药房践行公益,一直在行动!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