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斗志昂扬 扬帆远航——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2022年第四批预备店长

发布时间:2023-01-03 09:39:00     字号:【

  坚守初心,收获希望。2022年12月下旬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第四批预备店长培训班火热开启。本期培训班为期15天,共集结27名预备店长,采取先培训后竞聘的形式,夯实岗前管理技能,快速提高门店管理业务技能水平,为他们今后走上管理岗位奠定基础。 

 

 

  上图:班主任老师开班宣讲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授课形式,特邀请企业高中管及专业管理骨干组成讲师团队,围绕企业发展战略、经营管理、品类管理、营销管理、人员管理以及团队沟通技巧等门店管理实操课程传授,提升预备店长管理认知格局,营造比学赶帮超学习氛围,夯实了27名预备店长竞聘门店一线管理岗位的理论及技能基础。 

 

 

  上图:预备店长培训学习 

 

  培训过程中,讲师们亲情授课,传道授业,使所有学员深深感受到企业的关爱与重视。学员们专注学习,无论是在工作岗位上还是生病在家中,都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热忱的学习状态认真聆听课程。 

  每日课程结束后,预备店长结合学习内容进行群内分享交流,同时授课老师在群中不厌其烦的答疑解惑,让所有学员有的放矢的补充自身业务短板,不断巩固和加深所学知识,提高了培训效果。 

 

  上图:预备店长培训心得分享 

 

  斗志昂扬,扬帆远航。2022年第四期预备店长已列队完毕,培训后即将迎来店长竞聘的考核环节。竞聘成功后,企业将为各位准店长们选派经验丰富的老店长,认真履行带教指导及实操考核,帮助预备店长迅速掌握岗位技能,期待他们在竞聘中取得佳绩,为企业美好未来而不懈奋斗,为集团二次高创贡献力量!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4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