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统筹保障药品供应,全心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12-26 10:20:00     字号:【

随着疫情防控措施调整,全国进入疫情防控新时期,解热镇痛类、抗病毒类等防治药物的市场需求急剧增加。为保障吉林省人民群众的用药需求,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按照集团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头号任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用药需求和用药安全                    

 

为做好防控所需药品的支援保障总部第一时间制定方案,快速组建了应急药品保供突击队,支援亚泰医药物流中心,采取“集中调控、分级管理”的方式,现场设置物资分拣、搬运、输送等多个工作组,一体化联动,保证药品配送门店供应链完整、高效,攻坚克难,竭力保障居民买药“不断档”,全力做好全省药品供应的仓储配送工作。

根据疫情防控最新变化,持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保证员工健康安全,保障生产有序推进,同时指导各市县药店正常营业,满足老百姓日常药品购买需求,做好服务,统筹保证好疫情防控下的群众用药供应。

        

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会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站好岗、担好责、带好头,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坚决打赢同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斗争这场硬仗!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4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