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拔河比赛展风采 凝心聚力创佳绩--侧记吉林大药房2022年亚泰医药集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2-08-09 08:41:00     字号:【

  202283日,亚泰医药集团“抢抓发展黄金期打赢百日攻坚战--实现二次高质量创业新突破”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拔河比赛如期举行,吉林大药房等7支在长企业代表队参赛。 

  

  亚泰医药集团冯伟杰总裁致辞 

  

  亚泰医药集团在长企业7支代表队参赛 

   比赛采取抽签分组对战方式,实行三局两胜制汰赛。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场地瞬间沸腾起来,只见参赛队员个个眼神坚定,咬紧牙关双手紧握长绳,憋足劲奋力向后拉,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呐喊声,不时的为参赛队员们鼓劲,场面紧张而热烈。

 

  

  吉林大药房参赛队员在拼劲全力 

  尤为感动的,吉林大药房参赛队员努力拼搏的样子。他们在咬牙坚持,他们在怒吼发力,他们知道自己只要再努力一点、坚持一下、拼尽全力,这个团队就会获胜,就会取得属于自己争取来的荣耀!!! 

  一条绳、一股劲、一条心、做事情,就要拼尽全力!!! 

  

  房云总经理在拼尽全力 

  

  王刚总在拼尽全力 

  

  孙宇飞总在拼尽全力 

  

  李辉总在拼尽全力 

 

  吉林大药房参赛队员在拼尽全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吉林大药房代表队获得拔河比赛第二名。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药房人团结协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比赛的热情融入到工作中,聚合磅礴之力为亚泰医药集团二次高质量创业发展贡献力量。 

    

  

  吉林大药房代表队荣获团体亚军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4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