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抗疫足迹----光明在前,胜利可期

发布时间:2022-05-03 12:03:00     字号:【

  4月28日零时起,长春终于逐渐解除全市社会管控,整个城市按下了“重启”键,这一刻,令人振奋、令人温暖。但疫情并未走远,警钟仍需长鸣。 

  这场战役中,吉林大药房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承担一份社会责任,不计成本,只为守护一方百姓健康,回想那一个个共克时艰的点滴瞬间,仍历历在目还记得,家住万科城市之光的会员顾客李大爷突然感觉胸口发闷,给附近景阳公馆的店长打电话要速效救心丸,但门店疫情管控未营业,景阳公馆店长立即联系了博众新城店长吴悦,让她快速送一盒速效救心丸过去。吴悦用最快的速度,跑步去了万科城市之光小区,足足3.2公里。当把速效救心丸送到会员顾客李大爷家人手里的时候,看到他那充满希望的目光,听着对方连连感谢,心里觉得这一切都值了。回来的路上她就累瘫倒在了路边,足足在地上坐了15分钟,满脸的汗水。 

  她也是一个母亲,也是一个妻子,疫情时期选择了坚守岗位,每天她都会对女儿说加油,每天视频里的她都是精神满满,从来没有一点疲倦的样子,因为她知道,她的每一个表情都能够牵动家人的心。可是当她放下电话的时候,眼泪就止不住地往下流,尽情宣泄着一天的劳累和疲倦。 

  

  (图为博众新城店长吴悦给会员顾客送药背影照片、下班后和女儿微信视频聊天截图) 

  有一份热,便发一分光,不忘初心,为爱守护。也提示广大会员朋友,解封不解防,防控不放松。让我们把积极的防控意识保持下去,把成功的防控做法持续下去,光明在前,胜利可期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4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