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浓情中秋 喜迎佳节--吉林大药房工会活动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2021-09-22 08:14:00     字号:【

  丹桂飘香好时节月满中秋情意浓。为了表达企业对奋战在各个工作岗位员工的关心与问候,让员工感受到温馨、团圆、喜庆的节日气氛,吉林大药房工会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企业5000余名员工派发纯手工定制月饼及健康饮品。 

  

  企业员工共同庆祝中秋佳节 

  盈月揽芳华,美好共此时。每逢万家团圆、共贺佳节的时候,企业还有一些一线员工、外派人员因工作原因无法与家人团聚,感谢始终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大药房人,节日的礼品虽不贵重,但是香、是甜,更是企业最真诚的祝福和浓浓的关爱。 

  

  一线员工共同庆祝中秋佳节 

  

  物流员工共同庆祝中秋佳节 

  在此,感谢医药集团董事长刘总及诸位领导的厚爱,感谢企业董事长兼总经理马总的关怀,吉林大药房工会也将结合经营实际,积极搭建“家”文化的桥梁和纽带,弘扬企业大爱精神,切实提高员工满意度。 

  花好月圆,吉享美满。祝福全体员工及家属:阖家幸福,万事顺意,中秋快乐!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4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