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夜间用药报告:夜间生病首选忍,只因夜间买药难!

发布时间:2021-08-05 14:07:00     字号:【

前阵子,国家统计局主管的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成员——艾媒咨询,发布了《2021年夜间用药行业研究报告》,报告指出约89.9%受访者有夜间生病或用药经历,但61%的人夜间生病首选“忍”,其中夜间买药难、买药不方便是夜间选择忍的主要原因。

 

为了解决这大难点,吉林大药房开展了24小时免费送药热线963666服务,至今已有19年,我们秉承“为民、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为广大用户提供送药服务的同时,还提供用药咨询服务,彻底解决您夜间用药烦恼。

吉林大药房以24小时连锁实体药店为线下服务点,保障夜间配送服务质量,坚持无起送价,免配送费,只要是顾客急需的药品,就算只要一片去痛片,我们也会在承诺时效内送到。电话或线上下单,实体药房出货,没有假药、品类齐全、啥有啥,保障您的用药安全,满足您所有用药需求,希望用我们绵薄之力,减轻患者的病痛。

 

服务至今,有太多的顾客通过电话、微信公众号、亲自上门等方式表达对吉林大药房送药服务的感激之情。

 

“深夜胃痛打滚,963666了我。

“老公出差,孩子半夜高烧,吉林大药房给我送来了退烧药。”

“晚上10点才发现降糖药没了,第一时间想到了24小时服务的吉林大药房。

 

吉林大药房接线员和配送员用标准化、流程化、人性化的服务得到了春城百姓的赞誉。这些赞誉不仅是春城百姓对我们的认可,更是我们应该负担起的责任。怎么能最大程度满足市民的用药需求?怎么能保障市民的用药安全?这是我们一直关注的两个问题,也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两个事。

 

吉林大药房的24小时送药服务,可谓是解决了广大市民的一大难题。通过电话或网络咨询,下单买药,及时送药,三位一体的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相信未来我们会做的更好,让广大春城人民用药越来越便捷,越来越高效。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4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