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温暖你,感动我--慢病专员宋丹报道

发布时间:2021-07-13 12:55:00     字号:【

  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总有人用平凡成就伟大,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故事,这就是我们默默付出的药房人,她们每日循规蹈矩,为患者提供亲情化、专业化的服务,以顾客满意为己任,因顾客认可而感动,是她们让我们看到了工作的价值,是她们让这个社会感到温暖。 

  报道一:“你给我测的,我才放心!” 

  南岭店老会员李阿姨经常找慢病专员宋丹检测血糖,她总觉得自己家的血糖仪不准,在门店测量数据就很标准,在宋丹几次和阿姨沟通下,她建议阿姨把血糖仪拿到店里,看着她操作,这才发现不是血糖仪的问题,而是阿姨测血糖操作有问题。 

  阿姨每次用酒精棉签消完毒后,没等酒精完全挥发,就开始采血,这也就会导致她测得的血糖值不准确,于是宋丹就教阿姨如何正确规范的操作。 

  也就是通过这件事阿姨开始对她十分信任。虽说阿姨已经学会自己测血糖,但还会经常来找宋丹她测血糖。有一天宋丹忍不住问阿姨为什么?阿姨说到:“每次你给我测完血糖,都会为我解释一下血糖值有什么意义,你给测血糖我更安心啊”。 

  阿姨每次到店都会给宋丹带各种零食,苹果、冰淇淋、自己种的小菜还有拌的辣白菜。阿姨的心意让她觉得非常暖心,也对未来的工作更有信心。 

         

  上图:服务会员照片及慢病专员宋丹照片 

  报道二:“以后坐我的车,给你免费!” 

  会员张大哥是一名公交车司机,由于工作原因血糖一直不稳定,到南岭店测过一次空腹血糖,偏高,且张大哥体型比较胖。众所周知,腹型肥胖人群是更容易患糖尿病,慢病专员宋丹跟张大哥讲了一下血糖偏高的危害,以及平时如何通过饮食和运动来控制血糖。张大哥很感谢她,并且和她说:“以前我在别人家测血糖的时候,从来没有人和我说这么多,只是给我测一下血糖,而且还收费。你这不但不收费,还给我这么多健康指导。真的非常感谢你”!她和张大哥说:“不用谢,我们的工作就是为了让更多慢病会员重获健康”。 

  就在宋丹给张大哥测完血糖当天,发生了一件很巧的事,她下班后在公交站点等公交车,刚好碰到了张大哥。张大哥问道:“你坐这趟公交车吗”?她说:“是呀”。张大哥说:“我刚好是这趟公交车的司机,待会儿你上车不用给钱了,我给你免费”。我说:“这怎么行”!张大哥说:“以后记住,丫头,碰见我你就不用给钱,钱我给”! 

  她只是做了一些应该做的事,却被张大哥记在心里,让她觉得自己的工作更加有意义,也坚定了不断前进的脚步。 

  健康事业任重而道远,慢病专员就像一束光,为广大慢病患者带去温暖,吉林大药房会坚持初心,帮助更多的会员朋友,远离疾病,重获健康,成为会员身边的健康管家!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4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