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十年寒窗 冲刺梦想 助力高考——吉林大药房2021年公益活动系列报道(二十六)

发布时间:2021-06-08 07:53:00     字号:【

  积一时之跬步,臻千里之遥程,十年寒窗苦,一考博未来! 

  又是一年高考季,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吉林大药房携手天士力集团、荣昌制药、修正药业等知名供应商在长春市考点开展“助力莘莘学子,金榜题名”——免费送药公益活动。凡进店考生可免费领取天士力牌藿香正气滴丸、二丁颗粒、医用冷敷贴等解暑降温药品。 

  

  上图: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团队助力高考生 

  在高考氛围的影响下,考场内外格外安静,学子们在考场内奋笔疾书,家长们在场外焦灼万分,吉林大药房的蓝马甲团队同样在考场外为学子们准备了藿香正气滴丸等解暑药品,为考生助力加油,降温解暑,与家长们一同期待孩子们的笑脸。 

  

  

  上图:为考生及考生家长发放藿香正气滴丸、二丁颗粒 

  除此之外,企业还为考场外的家长们准备扇子、饮用水,为他们免费测量血压,本次活动让考生和家长们体会到企业的关爱,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家长们一致好评。“以客为尊,卓越服务”的经营理念,在生活中、工作中处处体现。 

  

  上图:发放照片、与考生合照 

  值此高考来临之际,吉林大药房为千千万万学子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心,永远向着未来,爱,永远与你同在!有梦想、有追求,你的人生才精彩!祝2021年所有高考生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4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