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聚天下英才 强企业未来——吉林大药房校园招聘助力二次高质量创业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13 15:16:00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亚泰集团“二次高质量创业”工作指南,建立健全企业人才培养和流动机制,加快人才选人用人机制建设,拓展校企合作深度及广度,吸引和招揽更多年轻创新型人才,为企业提供新鲜血液,4月9日至4月13日,吉林大药房招聘团队以校园招聘季为契机,辗转省内省外多地参加招聘会和宣讲会,为企业积极储备人才。 

  截止目前,已参加了吉林化工学院、大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铁岭卫生职业学院、长春工业大学4所学校校园招聘会,接下来,将参加长春中医药大学、长春师范大学、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通化师范学院等院校招聘会。 

    

  上图:大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招聘会现场照片 

    

  上图:长春工业大学招聘会现场照片 

   

  上图:铁岭卫生职业学院宣讲会现场照片 

  为保证企业用人需求,优化人员配置,有效提高招聘效率,保证招聘的质量,吉林大药房通过线上和线下双管齐下,社会招聘和校园招聘有机结合,利用“多渠道、多形式”等招聘举措,全方位吸引和储备企业所需人才。 

  企以才强,功以才就。新规划新起点,吉林大药房将毫不动摇的把高素质人才做为企业内动力和源动力,为企业积极吸纳人才,不断夯实“二次高质量创业”的根基,为实现战略目标和推动“二次高质量创业”工作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奋进。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4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