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悬壶济世”亚泰永安堂荐医台系列中医王科权

发布时间:2021-02-18 08:25:00     字号:【

  为打造亚泰永安堂旗舰店诊疗特色,企业特邀请王科权中医入驻亚泰永安堂旗舰店,承担专业门诊、学科建设等工作,为患者“一站式”解除疾病困扰。 

  

  专家简介 

  姓名:王科权 

  职称:中医副主任医师      

  出生于中医世家,行医35年、曾任长春铁路医院院长。荣获国际二十世纪现代医院管理杰出院长奖。先后在省级刊物上发表论文30余篇,自拟《除颤汤》治疗快速型心房纤颤40例收到较好的效果,在《吉林中医药杂志》上发表。1995年获得沈阳铁路局质量攻关成果一等奖。曾多次被吉林省,长春市评为先进工作者,1997年被铁道部评为全路卫生系统模范工作者。2000年12月28日关于《壮骨伸筋胶囊的研究》被吉林省评为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诊疗范围:高血压、冠心病、快速性心房纤颤、心律不齐、肝硬化、脑血栓后遗症等。 

  出诊地点:大经路与重庆路交汇处,大世界综合门诊。 

  出诊时间:每周三 

  预约咨询电话:19990586192 

  亚泰永安堂,您身边的健康管家 

  亚泰永安堂致力打造专业化大健康综合服务平台,今后亚泰永安堂将持续从专家团队、医疗设备、医疗服务等各个方面不断完善和提高,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对待每一位患者,为患者的健康进行保驾护航。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4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