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热烈欢迎吉林省人民医院糖尿病专家入驻亚泰永安堂糖尿病核心诊所

发布时间:2021-01-13 08:07:00     字号:【

  为提高亚泰永安堂糖尿病核心诊所专业化水平,企业借助吉林省人民医院医联体合作契机,特邀请吉林省人民医院以杜玉茗主任为首的医生团队入驻亚泰永安堂糖尿病核心诊所,承担专家门诊、学科建设等工作,为患者“一站式”解除疾病困扰。 

  

  专家简介 

  杜玉茗,女,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吉林省人民医院糖尿病足诊治中心主任,东北糖尿病足联盟副主任委员。从事临床内分泌代谢病研究工作31年,在糖尿病及其急慢性并发症的诊治方面成绩突出,近10年又在针对糖尿病治疗保护胰岛β细胞功能、防治大小血管病变终末事件的诊治有进一步的研究。 

  杜玉茗主任每周六上午在亚泰永安堂大世界综合门诊出诊,为广大糖尿病患者开展筛查治疗及健康咨询。 

  专家预约电话:15304301397 

  专家门诊地址:南关区大经路与重庆路交汇处,吉林大药房大世界连锁店3楼糖尿病核心诊所。 

  看专家,轻松更省心 

  杜玉茗医生团队的到来,让糖尿病患者在基层诊疗即可享受到三甲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 

  患者XXX,女,47岁,BMI=25.2  10年糖尿病病史,肝肾功能正常,伴有眼底病变视物模糊入院!乏力、胸闷、心悸、头胀痛等症状,合并高血压 

  患者血压、血糖均不达标,体重指数超重杜玉茗主任从体重控制、饮食控制、药物调整等全面进行了健康指导,经过指导后: 

  第一周  血糖血压改善明显 第二周  血压降到正常值,血糖餐后在10左右,餐前8左右 

  

  第三周  血糖血压均达标 

  患者自述血糖血压降到正常值以后,头晕头疼症状均改善明显!在饮食规律,运动调理后,体重也减轻了2Kg 

  亚泰永安堂,您身边的健康管家 

  亚泰永安堂致力打造专业化大健康综合服务平台,今后亚泰永安堂将持续从专家团队、医疗设备、医疗服务等各个方面不断完善和提高,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对待每一位患者,为患者的健康进行保驾护航。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4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