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关爱贫困家庭,两节将至暖人心”——吉林大药房2020年公益活动系列报道(四十六)

发布时间:2020-09-23 17:23:00     字号:【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吉林大药房九台区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团队(以下简称志愿者)与烧锅村村委会共同发起了爱心扶贫公益活动。 

  9月22日,在驻村第一书记及村干部的陪同下,志愿者们来到了九台区城子街镇烧锅村第五队贫困居民穆淑艳的家中,为贫困家庭送上生活必需品,让贫困家庭过上一个温暖快乐的节日。 

  

  上图:九台区志愿者和烧锅村驻村第一书记及村干部 

  志愿者们来到贫困家庭穆淑艳的家里,给老人测量了血压,并讲解慢性病相关知识及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叮嘱老人多锻炼,低盐饮食,同时也送去了面粉、大米、豆油和卫生纸等日常生活用品。 

  

  上图:老人在家门前迎接志愿者 

  

  上图:志愿者耐心给老人测血压并讲解慢性病相关知识  

  志愿者向老人告别时,老人几度哽咽,一直不停的说着:“谢谢你们,是你们让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老人质朴的话语里满是感激。 

  这样的贫困家庭和更多的孤寡老人需要我们伸出援手,公益之行是我们一直要履行的社会责任!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