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同心共铸中国心·关爱先心病儿童”——吉林大药房携手步长制药事业一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8-12 10:34:00     字号:【

  在社会飞速发展的今天,依然有这么一群孩子,由于身体的先天性缺陷不能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他们只能用忧郁的眼神看着那些可以随意跑跳嬉戏的孩子,自己却不能正常生活学习,这是一群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儿童。 

  811日下午15:21,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携手步长制药事业一部的“同心·共铸中国心关爱先心病儿童”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会上由企业总经理杨啓忠做重要讲话,由步长制药事业一部赵雪辉赵经理对此次公益活动内容进行讲解。 

  

                            上图:左一企业总经理杨啓忠讲话   右一:步长制药事业一部讲解公益活动内容 

    

  “同心·共铸中国心”此项公益项目于2017年开始到现在,活动已开展3期,活动期间,成功救治2名先心病儿童,筛查近千余名学生,对12家贫困学生家庭进行帮扶,吉林大药房与步长制药的志愿者们自发捐赠学习用品、书籍、衣物等,人人都献出一份爱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图:2019年先心病筛查现场 

  

                                  上图:2019年企业总经理杨啓忠为学生捐赠书籍 

 

  爱是生命的希望,孩子是未来的希望,“同心·共铸中国心关爱先心病儿童”公益活动的开启,对于内部员工、社会贫困家庭都是一个便捷、真诚、大爱的公益救助渠道。吉林大药房愿与步长制药一道把关爱先心病儿童这项公益持续做下去,挽救更多因为巨额费用而放弃治疗的先心病贫困家庭,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4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