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春雷始鸣,万物生长,峰回路转,共克时艰——吉林大药房公益在行动系列(二)

发布时间:2020-03-07 09:42:00     字号:【

  202035日,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亚泰康派、果维康、步长药业为基层社区送来了“新冠疫情”的防控物资,与社区共战疫情,一起迎接春天的到来。 

  

  上图为:吉林大药房志愿者团队与佳园社区人员合影留念 

   

   

  上图为:吉林大药房志愿者团队与春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员合影留念     

  

   

  上图为:吉林大药房志愿者团队与宇航社区人员合影留念 

   

  疫情来临,在万家闭户,百业整休的日子里,吉林大药房毅然坚守,春节期间,900余家门店,全体一线员工坚守岗位,不分昼夜,在城市中逆行,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复工在即,基层社区卫生服务窗口也承担着百姓防护的重要职责,在他们为防护物资捉襟见肘之际,企业为他们送来了一波温暖。 

   

  上图为:企业员工正在为社区工作人员发放防疫物资 

    

  社区的工作人员激动地说:“人员工作量巨大,工作防护用品告急,正是我们的燃眉之急,你们真是我们的及时雨,是我们吉林省的榜样企业!” 

  听到这样的评价,能切切实实为消费者、为需要我们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我们的心也随着融化了,夜晚的坚守,家人的担忧,冬日里物资的调配全都变得如此值得。 

  “汇聚万千真品,旨为百姓健康”,企业将始终秉承着“便民、利民、为民”的服务宗旨,为春城百姓向健康引航!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