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康宁新喜事,派贵从兹始——贺亚泰康派品牌推广会暨亚泰康派牌蛋白粉总代理协议签订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10-14 08:13:00     字号:【

  2019年10月12日,吉林大药房携手吉林亚泰康派保健品有限公司,隆重召开亚泰康派品牌推广会,拉开双方企业“荣辱与共,共创辉煌”的序幕。 

  亚泰康派是吉林大药房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其产品销售额位于医药集团各生产企业之首。多年来的默契携手,为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图:吉林亚泰康派保健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莉对启动会致词

 

  上图: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啓忠对康派品种销售做重要部署 

 

  启动会隆重召开之际,双方签订《亚泰康派牌蛋白粉总代理协议》。亚泰康派牌蛋白粉是由亚泰康派自主研发、生产,是吉林大药房与吉林亚泰康派保健品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品种,也是首个亚泰医药集团品牌打造产品。吉林大药房作为亚泰医药集团产品的展示平台、销售平台、培育平台,有责任更有义务将其推向市场,被更多顾客接受。协议的签订,揭开两家企业凝心聚力、协同发展新篇章。 

 

  

  

  上图:双方签订《亚泰康派牌蛋白粉总代理协议》 

 

  我们有信心通过精诚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最终实现共赢。随着总代合作模式的确立,吉林大药房将继续摸索、创新工商企业合作模式,强化自身品牌的同时,实现亚泰医药品牌提升。 

  康派牌蛋白粉,宏业骏开! 

  销量突破百万,指日可待!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