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师恩有声爱无尘,老师您辛苦了——吉林大药房携手江苏苏中药业举办教师节公益赠药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6 14:08:00     字号:【

  2019年9月5日,吉林大药房携手江苏苏中药业举行“师恩有声爱无尘,老师您辛苦了!”公益赠药活动。本次活动借助吉林大药房与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平台,结合江苏苏中药业含片润喉特点,利用教师节契机,开展公益赠药慰问教育一线的工作者。此次活动将贯穿整个金色9月,对具备校企合作资格的38所高职院校陆续举办教师节公益赠药慰问。 

  本次与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长春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与生物技术学院公益赠药活动得到院校领导极大重视,以及江苏苏中药业领导的大力支持。由吉林大药房承办,吉林大药房总经理助理王玉萍、人力资源部赵奕扬、江苏苏中药业OTC北区总监邢健先生、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工会主席张旭、药品食品学院院长孙莹、药品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雅静、长春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与生物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春江,副院长徐亚杰等一行30人参与此次公益赠药活动。 

 

  

图一:长春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与生物技术学院教师节公益赠药活动现场

 

  图二: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师节公益赠药活动现场 

 

  此次公益赠药慰问活动现场气氛愉悦,受到院校领导与教师的高度认可。活动借助苏苏中药业免费提供公益药品,不仅为教师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同时也为吉林大药房与高职院校搭建相互了解、交流合作的平台,充分表现吉林大药房在人才培养及公益道路上不断前行的决心。未来吉林大药房将继续秉承校方、工业以及商业企业,三方资源共享,形成纽带合作联动。共同为各方的发展、为人才的培养、为更近一步的合作做出新的努力与贡献。 

 

  

图三:长春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与生物技术学院教师节公益赠药活动现场合影

 

  图四: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师节公益赠药活动现场合影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