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奋斗无愧青春,拼搏不负梦想

——吉林大药房第六届齐心协力管理团队竞技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7-15 08:44:00     字号:【

  火红七月,流光溢金加强团队凝聚力建设,强化门店综合管理能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文化氛围,7月13日,吉林大药房第届齐心协力管理团队竞技赛决赛在长春市宴都大酒店圆满落幕再一次展现了吉林大药房管理团队超赞的执行力、超强的学习力和无限的创新潜能。 

 

  

  上图:吉林大药房与阿斯利康领导合影 

  (左五:吉林大药房总经理杨啓忠、右六:阿斯利康零售北区总监张慧敏) 

  

  上图:齐心协力竞技赛比赛现场 

 

  本次竞赛历时2个月,全程818名一线管理人员,34个区域直管店组成9支队伍参加角逐,通过专业知识测评、日常经营考核和终极挑战比拼综合评定。决赛现场由阿斯利康及企业中高管构成评委组,秉持公平公正的态度分别为终极挑战赛的团队士气展示、团队情景演绎、创新经营管理、营销广告方案策划四个项目打分,最终确定: 

  一等奖获得者为第九组:高新汽开区、双阳区、德惠区、重庆路店组合队 

  二等奖获得者为第八组:吉林分公司各区域组合队; 

  三等奖获得者为第六组:白城区、松原区、农安区组合队; 

                第五组:朝阳区、同志街店组合队。

 

  

  上图:一等奖高新汽开区、双阳区、德惠区、重庆路店组合队 

  

  上图:二等奖吉林分公司各区域组合队 

  

  上图:三等奖白城区、松原区、农安区组合队、朝阳区、同志街店组合队 

 

  比赛设定企业经营的难点案例和行业发展的创新瓶颈为背景,各管理团队各抒己见、各显其能、各展风采,迸发出许多新颖的想法和思路。通过多维度考核和展示,突显了吉林大药房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上图:赛事精彩回顾 

 

  这是一场智慧的角逐、一场服务的较量、一场全能的比拼,达到了“打造专业队伍,提升管理水平,深化团队建设”的目的。吉林大药房总经理杨啓忠赛后做了总结讲话,并向阿斯利康颁发了合作奖杯,见证吉林大药房与阿斯利康的战略合作,感谢阿斯利康对齐心协力竞技赛的鼎力支持。 

 

  

  上图:吉林大药房总经理杨啓忠讲话 

  

  上图:吉林大药房杨总向阿斯利康张总颁发奖杯 

 

  吉林大药房秉着“引进增量、盘活存量、提高质量、做大总量”的指导思想,坚持“精细化管理、精准化营销、专业化服务”的经营思路,齐心协力,奋勇向前,迎接新的挑战,再创新的辉煌。 

  青春,在追求中闪光,在竞争中永恒。我们一同在吉林大药房这个大家族里,实现人生的价值与梦想! 

  事业,在奋斗中求存,在拼搏中发展。我们满怀希望、团结一心,共同打造吉林大药房的美好明天!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