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为爱奔跑 延边同行

——吉林大药房“爱跑538”延边站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8 10:08:00     字号:【

  2019年7月6日11点30分,吉林大药房携手云南白药“爱跑538”健康火炬在延吉万达广场爱心传递,这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跑步比赛,更是一场健康理念、健康生活的传播,用简单和快乐的健康跑形式,让更多人群和家庭拥抱健康,感受快乐,将健康与快乐传遍祖国到大江南北。 

 

  

  

  “爱跑538”延边站火炬传递现场 

 

  吉林大药房入驻延边5年时间拥有连锁店33家,遍布延吉、敦化、珲春、和龙、汪清、安图、图们、龙井8个县市,竭诚为边城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吉林大药房携手云南白药、吉视传媒在万达广场全面向社会招募热爱运动,热爱健康的运动健儿一起快乐奔跑,宣传“吉林大药房爱满延城”的品牌形象。    

    

 

吉林大药房帅哥美女们,为爱助力! 

延吉万达活动现场节目火爆众多百姓围观,会员尽享大奖现场礼品不断!  

  

  

    

  延吉万达活动现场运动健儿和小朋友们一起互动游戏,喜笑颜开! 

    

  

  爱陪你跑,延边同行,吉林大药房健跑团引领幸福飞奔起来! 

  

  吉林大药房延边站爱跑者现场合影留念! 

 

    延边区全体员工高呼“我们是延边健跑团 吉林大药房 爱跑538为爱奔跑 延边同行”口号,立志为延边百姓提供专业、专心、专注服务。 

    “爱跑538”为全民健康跑赛事,倡导健康运动、快乐奔跑,用跑起来的实际行动将爱传递给父母、爱人、孩子和朋友。 

   扫描爱跑538健康跑、吉林大药房公众号均可线上报名,吉林大药房各连锁店均可现场报名,9.21长春净月潭公园我们不见不散,一起拥抱健康,感受快乐!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