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大国崛起 全速前进——“奔跑吧 药店人”主题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6-25 08:40:00     字号:【

  微风不燥,阳光正好。6月23日,吉林大药房联合海南快克药业和行业权威机构中康资讯共同组织的快克杯“奔跑吧 药店人”活动在源盈室内灯光足球场成功举办。本次以“大国崛起 全速前进”互动游戏为主题,在轻松愉悦的活动氛围中充分展示了个人能力和合作精神。 

 

  

  上图:参赛员工及工作人员合影 

 

  百余名员工分成17支队伍,他们统一身着印有中国梦字样的红色战服,紧紧围绕着爱国奋进向上的主旋律,激情满满、斗志昂扬地投入比赛,为着团队的荣光,全力“奔跑”,奋勇“逐梦”。主持人诙谐幽默的互动方式和吉林大药房奋斗舞蹈的集体展现推动了活动现场的第一波高潮。 

 

  

  

  上图:队名展示 

 

  游戏分为“大国小将、雷锋精神、弯道超车、团结就是力量、穿越无人区、厉害了我的国”六个项目,根据每支队伍完成所有挑战项目的总时长,角逐冠、亚、季军。每一个游戏环节都需要团队成员间全情投入和默契配合,使大家对“团队”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领悟。

 

  

  

  

  上图:各游戏项目 

 

  通过一下午的火热比拼,最终各队以微小的差距确定排名,并现场举行颁奖。 

  

  上图:一等奖颁奖 

  

  上图:二等奖颁奖 

  

  上图:三等奖颁奖 

  

  上图:纪念奖颁奖 

 

  活动中大家童心尽显,有的打篮球,有的踢足球,更有的自觉排队跳起了大绳,一阵阵的呐喊欢呼、一张张的兴奋脸庞,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上图:抓拍的美丽瞬间 

 

  “奔跑吧 药店人”这种智力与体力并存的趣味活动提高了员工的凝聚力与归属感,吉林大药房人赛场上的激情满怀和团队协作正是对此次活动意义最完美的诠释。希望所有员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工作中以“大国崛起 全速前进”为动力 ,充分展现团队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精神面貌,透过国家意识想到企业意识,做自豪的中国人、做自豪的药房人、做自豪的自己!为繁荣昌盛的国家、为飞黄腾达的企业、为充实快乐的自己而奋力奔跑吧!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