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吉林大药房工会活动系列报道(一)--2018年迎新动员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29 13:29:00     字号:【

  昔年齐业,南风再扬2017年1月19日,吉林大药房2018年迎新动员会在长春宴都酒店盛大举行。为使得更多的一线员工与企业共度新年,活动采用两个会场全部现场演出形式,供应商代表、合作院校领导代表、亚泰集团高管代表、企业管理人员、一线岗位员工代表及受表彰人员,共计2000余人欢聚一堂,尽享欢乐。动员会现场星光璀灿,气势恢宏,弥漫着快乐、祥和的氛围,展现出团结、向上的企业精神。 

   

  上图:2018年迎新动员会一号厅现场 

   

  上图:2018年迎新动员会三号厅现场 

  一厅开场舞《中国龙》,由企业直管店员工激情演绎,三厅开场舞《大地飞歌》由绿园区员工拉开帷幕。两个场地同时进行,全员欢腾,展现出对企业2018年欣欣向荣、繁荣富强的祝福与期盼。 

  晚会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引得在场员工掌声、欢呼声不断。 

   

   上图:一厅开场舞--《中国龙 

   

  上图:三厅开场舞--《大地飞歌》 

  整场演出,员工们各展风采,每一个节目均为企业员工自编自导自演,主题内容都来源于企业一线生活,节目形式有舞蹈、歌曲、小品、相声、诗朗诵等。 

   

  上图:白城区舞蹈--《功夫瑜伽 

   

  上图:益生堂舞蹈--《自由飞翔 

    

  上图:电商中心舞蹈--《电商广播体操》  

     

    上图:配送中心舞蹈--《人间精品嗨起来》  

    

  上图:二道区舞蹈--《对你爱不完》    

   

  上图:经开区舞蹈--《失恋阵线联盟》  

                 

  上图:朝阳三区双人舞--《good night》   

   

  上图:机关、门店舞蹈--超级冠军 

    

      上图:宽城一区、宽城二区舞蹈--《八戒八戒》 

    

  上图:净月区李昊独舞--《长鼓舞》 

    

上图:歌曲串烧现场 

   

  上图:李春洋独唱--《千千阙歌》     上图:刘柳独唱--《修炼爱情》     

    

  上图:南关二区小品--《丑女相亲》 

    

  上图:新员工小品--《常回家看看 

      

  上图:中心区经理、直管店店长小品--《匆匆那些年     

    

  上图:朝阳一区小品--《相亲》 

    

  上图:朝阳二区小品--《自食其果    

    

  上图:高新汽开区相声--《药房创新那点事 

    

  上图:中高管、机关管理人员情景剧--《谢谢你     

  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为整场晚会锦上添花,2018元现金红包大奖将迎新动员会现场氛围推向了又一波高潮整个会场全员参与,欢呼声、尖叫声不绝于耳,到处洋溢着喜庆和祥和的气氛 

    

 上图:大屏幕滚动员工获奖名单 

       

  上图:企业总经理助理王刚为幸运观众颁发2018元红包大奖 

  动员会的最后一个节目为企业总经理杨啓忠企业领导班子、亚泰永安堂领导班子对企业员工企业的未来发展、北京亚泰永安堂美好未来的祝福。在领导班子的祝福吉林大药房2018年迎新动员会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上图:总经理杨总携大药房、亚泰永安堂领导班子诗朗诵--2018,我们在一起 

  2017年,吉林大药房在集团公司、医药投资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合作院校的大力支持下,在企业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全面完成了各项经营指标,不断刷新历史。 

  岁末甫至,福气东来,难忘2017,我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一次次刷新销售记录,一次次创造奇迹。天道酬勤,日新月异,希冀2018年,我们目标一致,信心满满,在新一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吉林大药房人不忘初心,薪火相传,蓄势崛起、共襄新程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