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聚众力、筑梦想 --吉林大药房2018年经营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26 13:22:00     字号:【

  2018年1月19日(星期五)下午12:30,吉林大药房2018年经营工作会议隆重举行。会议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并对在过去一年中为吉林大药房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  

  

   吉林大药房2018年经营工作会议现场 

  

  

   企业领导班子、中层,部门管理人员、中心区经理、门店店长、一线岗位员工代表及受表彰人员,共计20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上图:企业副总经理房云主持经营工作会议 

  会上,由企业总经理杨啓忠做吉林大药房《2018年经营工作报告》。 

   

  上图:企业总经理杨啓忠做《2018年经营工作报告》 

  总在报告中指出2017在各位合作伙伴、亚泰集团和医药投资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企业经营班子同心同德、全体员工共同努力,超额完成经营责任书各项指标。 

  同时,总以经营模式日益完善、营销突破勇创新高、医疗服务创新增效、市场拓展实现新突破、成本管理效果显著团队建设稳步前行等六个方面,对2017年经营工作取得的成就进行了总结;对全体员工的勤劳和智慧,坚持与奉献予以感谢。 

  报告强调2018年,企业将“外拓疆域,内修经管”,以医疗连锁打造、跨区域拓展、产业园建设、信息网络智能化建设、吉大一院战略合作、新零售升级、营销管理、供应链管理及安全质量管理等重点工作为核心,全面做好四个坚持“坚持创新驱动促发展,坚持品牌提升促营销,坚持资源整合促效益,坚持信息化管理促提升”。紧紧围绕“创新、挑战、奋斗、突破”八字方针,确保全年工作目标顺利达成。 

  会议第二项由企业总会计师梁晨宣读吉林大药房《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集体的决定》;企业总经理助理王玉萍宣读吉林大药房《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个人的决定》,并组织颁奖。 

   

  上图:企业总会计师梁晨宣读吉林大药房《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集体的决定》 

   

  上图:企业总经理助理王玉萍宣读吉林大药房《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个人的决定》 

   

  上图:优秀集体代表上台领奖 

   

  上图:优秀个人上台领奖   

   

  上图:企业“工匠标准、班组精神”特别奖张旭上台领奖 

   

  上图:企业岗位明星”特别奖徐秀洁上台领奖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中心区、各门店要组织员工深入学习总经理报告精神,领会2018年工作重点,全面发扬“坚持积极不懈怠、自强不息创未来”的精神,广开思路、创新突破,为全面完成企业2018年度经营指标贡献力量!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