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吉林大药房二十二周年系列活动之--全员K歌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9-14 08:15:00     字号:【

吉林大药房二十二周年系列活动之

--全员K歌赛圆满落幕

 

二十二载青葱岁月,我们开疆拓土、不懈追求今天的吉林大药房人,朝气蓬勃,劲头十足,奋发向上,工作时激情澎湃,生活动感十足。为庆祝吉林大药房成立22周年,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历时28天的全民K歌比赛已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全民K歌线上排名前22位员工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于20178月28下午宴都酒店举行。     

 

 

 

医药投资公司总经理助理魏琳琳、企业总经理助理孙宇飞、总经理助理兼工会主席王玉萍及企业中管代表到场祝贺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上图:企业中高管代表为选手加油助阵

 

本次比赛共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我是歌手。选手们依次登台表演,有可爱清新的,有唱功了得的,还有动感火辣的,欢呼声不绝于耳,整个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吉林大药房员工几近专业水准的演出,让人赞叹企业的卧虎藏龙。

 

上图:选手们深情演唱,真情流露

第二环节为中华小曲库,晋级选手分成四组,每组四人,听歌识曲,答对得分,答错或不答惩罚秘制配方的“吉林大药房神水”:浓盐水、辣根水、柠檬水、藿香正气水。

前奏一起,各组选手跃跃欲试,上到60年代经典老歌,下至00后的新兴歌曲,让观众们大饱耳福。其中来自第三组的李春洋选手和第一组的鞠嘉瑞选手引起现场一片欢腾,两人你争我抢,几乎包揽所有曲目,真正称得上是吉林大药房小曲库。

当然,最刺激的还是惩罚环节。酸、咸、苦、辣,秘制配方的“吉林大药房神水”让选手们深深的“醉了”    

                  

 

 

                                            

 

22岁,在情窦初开的年纪,5000名员工与我相识、相知、相恋、直至相守。22岁,在向着壮年成长的年纪,600余家门店和我共同见证岁月年华。22岁,我们进军首都北京,在那里我将继续发光发热。当生日蛋糕缓缓推上舞台,点燃蜡烛,所有人齐唱生日歌的时候,那一刻,作为吉林大药房人,是无比骄傲自豪。企业总经理助理孙宇飞,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王玉萍同22年以上老员工代表和与企业同一天生日的员工代表共同切下生日蛋糕,许下生日愿望。王玉萍领导代表企业工会对员工送予祝福,同时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肯定,特别是对远道而来的亲友团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她强调,如今企业22载,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劳与汗水;离不开日夜奋斗在一线的战士;离不开风雨同行的家人们。感恩有你,携手相伴吉林大药房22个春秋。

经过两个环节的精彩比拼,最终来自博硕路二店邵盛文获得全员K歌赛一等奖;数据服务中心李春洋、九台区佳隆花园刘立亮获得二等奖;绿园区春郊路鞠嘉瑞、高新汽开区益田枫露连锁店张婧文、南关一区至善路张欣获得三等奖;吉林外埠龙潭区桦甸大兴街刘楠以全民K歌线上127万的热度获得最佳人气奖。比赛结束,在场每位观众仍沉浸在比赛的热烈气氛中,意犹未尽。

                        

 上图:获得优秀奖选手合影留念             上图:获得三等奖选手合影留念         上图:获得二等奖选手合影留念          上图:获得一等奖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恰逢七夕,企业工会为到场的观众每人准备了玫瑰花和巧克力。企业工会将持续营造积极、快乐、和谐团队氛围,为推动企业经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激情放歌之日、放眼未来之日过后,吉林大药房人仍将众志成城,扬帆起航,向更辉煌的道路继续前进!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