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热烈庆祝吉林大药房二十二周年系列活动之(九)——“爱跑538”全民健步走白城站

发布时间:2017-08-15 11:37:00     字号:【

  8月10上午吉林大药房与云南白药共同举办的“爱跑538”健康跑系列活动——全民步走白城站正启动 

  

  为爱奔跑  健康同行——集体合影  

  城区分公司经理史宝兰精彩的讲话,揭开了今日白城区火炬传递的序幕。象征着健康的火炬从四平区跑团代表手中传递给白城分公司,史经理将火炬郑重的传给白城区跑团代表。让我们铭记这神圣的时刻,让我们将健康生活的理念传递到更广阔的天地。 

    

  

  火炬交接仪式 

   白城区50余名热爱运动的跑者,在健康旗上庄重的签下自己的名字,守护健康将成为我们的座右铭。 

  

  爱跑者签名 

  50名爱跑者集结完毕,在火炬手的带领下,以吉林大药房长庆街连锁店为起点,向着我们今天的目的地阳光广场进发!火炬在爱跑者中间传递! 

  

  健康奔跑 

  历时2个小时,到达了目的地阳光广场。以一曲激情的奋斗”舞蹈为今天的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愿我们的健康事业如爱跑接力一样,越传越远,越做越火! 

  

  奋斗舞 

  吉林大药房将在全省各地喊出嘹亮口号——为爱奔跑,健康同行,值此企业成立二十二周年之际,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为吉林省百姓奉上一场健康、快乐的比赛。 

  8月19日,跑者们相约长春净月森林公园,不见不散!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