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公益事业

公益新渠道 品牌新价值——吉林大药房加入“吉林省信息助残爱心联盟”见证“智慧残联”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2019-12-20 10:38:00     字号:【

  2019年12月17日,吉林省“智慧残联”平台上线暨“信息助残爱心联盟”启动仪式在吉林省长春市隆重举行。吉林大药房作为“信息助残爱心联盟”的企业代表出席现场,与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残疾人代表及其他企业领导共同见证吉林省“智慧残联”平台发布和“信息助残爱心联盟”的启动,吉林大药房总经理助理王玉萍女士代表“信息助残爱心联盟”宣读倡议书。 

 

  

  上图:省残联副理事长张振英(左)与省联通公司副总经理于百川(右) 

  共同启动“智慧残联”平台 

 

  

  上图:吉林大药房总经理助理王玉萍女士发表联盟倡议 

 

  吉林省“智慧残联”平台由吉林省残联总体规划,借助吉林省联通公司技术形成专门服务于全省残疾人的线上助残生态平台。吉林大药房成立至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除了基于线下公益形式的爱心驿站服务深化和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团队公益双百行动,本次投身“信息助残爱心联盟”是企业首次实现线上形式的公益活动,借助企业现有新零售平台增加残疾人特惠入口,为方便残疾群体便捷购药提供专业的健康咨询和用药指导,并配套药品快速送达服务,同时发挥亚泰永安堂综合门诊旗舰店优势为残疾群体提供健康体检。 

 

  

  上图:吉林省信息助残爱心联盟启动 

 

  吉林大药房借助“智慧残联”平台拉近了与残联组织、残疾人、残疾人亲友之间的距离,实现了线下与平台的助残扶贫资源的整合与融合,共同为全省残疾人朋友享便利,谋福利。 

  吉林大药房愿传承与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挥企业资源优势为扶贫济困、扶弱助残积极贡献力量,与社会各界一同携手,为实现全省残疾人事业现代化进程,切实推动残疾人服务体系延伸,共同促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进步努力奋斗。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