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公益事业

扬正气,献爱心,“扶”得起

发布时间:2019-12-04 08:24:00     字号:【

一天吉林大药房南京大街店长于洋在经过紫丰路时,看见马路对面有老人摔倒,头部鲜血外流,伤势严重,行人匆匆过,都未驻足,于洋搀起老人,并拨打120110电话,得知老人住在郡望安石小区*栋,在该小区保安配合下联系到老人女儿。老人因于洋的善举抢救及时并无大碍,写来感谢信表示感谢。

善待他人,真诚服务,选择了这个职业,就选择了奉献;在这个“扶不起”的当下,吉林大药房人却“扶的起”,因为我们心中有爱,有服务至上的理念,有不忘初心的追求。

 

 

上图为宽城一区南京大街店长于洋与顾客合影及为其写的表扬信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