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公益事业

世界儿童日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11-24 10:36:00     字号:【

  在各种视频软件上总可以看到宝妈宝爸们晒娃、晒二胎的视频,娃们的童言、童趣可以引起上百万粉丝的关注。但当看到他们欢声笑语的同时,又是否会想起那些被父母“藏”起来的孩子,他们更渴望被关爱、被关注,他们就是长春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 

  2019年11月20日,世界儿童日,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草仙药业、吉林省申远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为长春市儿童福利院捐赠十五万元营养药品。 

 

  

  上图:爱心人士合影 

  

  上图:药品捐赠授牌 

  

  上图:福利院为爱心企业颁发证书 

 

  在这个冬日里希望这份爱心能为孩子们带去温暖。此次活动中大家用满溢的爱心诠释了世界儿童日“点亮儿童未来”的意义。同时也意识到,还有很多双手等着我们去牵,还有很多孩子等着一片温暖。 

 

  

  上图:吉林大药房总经理助理王玉萍与孩子们 

 

  希望通过这次公益活动,可以让更多的人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把这份爱心根植在内心,尽自己所能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