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公益事业

“爱心暖夕阳,走进敬老院”

发布时间:2019-04-28 08:22:00     字号:【

  敬老院,普普通通的三个字,里面却住着老人。他们衣食无忧,唯一缺少的,就是一份爱,一份他们可以安度晚年的爱。 

  为进一步培养一支有爱、有社会责任感的管理梯队,吉林大药房每年都会组织后备店长开展公益活动。在企业及党工团组织的正确引领与积极指导下,63名后备店长组成的志愿者团队于4月19日分别来到“欢聚一堂敬老院”及“望月阁敬老院”。 

 

  

  

上图:63后备店长组成的志愿者团队慰问敬老院 

 

  老人们得知今日会有吉林大药房志愿者来探望,早早的就坐在宽敞明亮的活动室等待大家。志愿者们送来了水果、牛奶,准备了面粉、猪肉、蔬菜为老人们包饺子;同时也准备了血压计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讲解一些用药注意事项及日常饮食搭配。 

 

  

    

  上图:后备店长为老人们包饺子 

    

  

    

  上图:后备店长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讲解用药及饮食注意事项 

    

  一位百岁老人刘奶奶拉着孩子们的手说:“你们是吉林大药房来做公益活动呀,你们来了真好,热热闹闹的;我们现在老了,不操心,心态好,比任何事情都好!”刘奶奶虽然百岁了,但是身体依旧硬朗,心态依旧年轻。看着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们的心里也得到些许安慰,真诚的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上图:后备店长与老人们合影 

 

  老人们的家都离得比较近,由于儿女常年在外,家里没有其他人,他们已经不愿意回家了,本该享受天伦之乐却因距离以及现实问题无法实现;老人们说在这里很幸福,因为有自己的朋友,虽然这么说,但是仍然能感觉到对自己儿女的思念。 

 

上图:后备店长为老人们表演节目 

 

  公益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志愿者们离开时,老人们依依不舍,一直挥手告别:“你们一定要再来呀!”回想起老人湿润的眼眶,心中五味杂陈。 

  在这个阳光明媚,充满生机的日子,我们的到来无疑给老人们带来了活力,增添了许多生活慰藉让老人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展望未来企业将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传播健康理念,充分发挥党工团组织的作用和力量,一如既往的把关爱老人公益活动进行下去,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这种“爱心”和“文明”会慢慢积成河,聚沙成山,最终会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让我们的社会充满正能量。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