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公益事业

“3.15,我们用行动践行承诺”

发布时间:2019-03-21 08:42:00     字号:【

  2019年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上午,吉林大药房白城分公司作为诚信药品经营企业参加了白城市市委市政府在市民广场举行的主题为“3.15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大型宣传活动。市委市政府各个行政机关、全市各企事业单位都受邀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吉林大药房白城分公司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活动于上午8时准时举行,吉林大药房白城分公司的全体人员身穿干净整齐的白大衣,在市民广场为白城的广大市民宣讲安全用药知识,宣传吉林大药房24小时营业和免费送药的便民服务;传递了吉林大药房“药品真、品种全、价格平、服务好”的经营理念;并表达了坚持为鹤城百姓提供亲情化、专业化服务的决心。 

 

  

  

  安全用药知识宣讲 

  

 

  吉林大药房白城分公司自2011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企业“便民、利民、为民”的服务宗旨,用吉林大药房人的一片热诚服务鹤乡百姓,做保护生命健康的使者。 

  “3.15”,吉林大药房用行动践行承诺,维护消费权益,重视用药安全。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