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公益事业

“三月春风处处柳,雷锋精神心中留”

发布时间:2019-03-08 14:19:00     字号:【

  驿路梨花处处开,雷锋精神代代传。3月5日雷锋日,吉林大药房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团队双阳分队开展了学雷锋活动,志愿者们争做环保卫士,美化生活、净化心灵;争做宣传者,弘扬社会正能量! 

   

  

  

  志愿者与公益团队合影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为了提升群众的环保意识,志愿者们亲身到双阳公园捡垃圾,用自己的行为告诉他人“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一个人的行为是微小的,一群人的力量就会变得强大,吉林大药房与博山社区联合,共同发放“面对黑恶,勇于举报”的材料,宣传严打黑恶犯罪,弘扬社会正气。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为博山社区居民检测血压,并赠送了生活用品,以表三八节的一份心意。 

 

  

 

  雷锋,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精神。他的英雄事迹让我们永远怀念,他的精神更让我们心生崇敬和感动。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吉林大药房号召大家一同向雷锋同志学习,用实际行动致敬和传承雷锋精神。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