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公益事业

“温暖回家路,爱心伴您行”

发布时间:2019-01-29 14:21:00     字号:【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我们说春节是个万家团圆的日子,而春运又让人百感交集。缓解异地工作人员返乡之难,2019年1月25日,吉林大药房联合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在长春市宽城区一心街社区开展“温暖回家路 爱心伴”春运赠票爱心公益活动,为20位春节返乡的打工一族免费赠送回乡火车票。        

 

  

  赠票仪式现场 

 

  春运,是我国每年一次的人口大迁移,是回乡情节的最深情的流露,总有一部分人或因节俭、或因繁忙等原因,不能回家过年。作为一名异地打工的外地人,都十分渴望能够买上一张火车票回到家乡,吉林大药房与白云山和黄中药一同帮助他们圆自己回家与父母、家人团聚的团圆梦。活动中受惠的务工人第一时间发布朋友圈,表示欣喜和感谢! 

 

  

 

  活动当天,除了赠票,还开展“心愿卡”征集活动、爱心服务活动。由白云山和黄中药“让爱回家”志愿者向现场的消费者进行心愿征集活动,消费者朋友只要填写“心愿卡”并投递给白云山复方丹参片爱心公益基金,就有机会实现由白云山和黄中药及吉林大药房连锁提供帮助的愿望。

 

  

  现场爱心检测服务 

  

  门店凭借火车票免费领取板蓝根、试饮活动 

 

  广州白云山药业是吉林大药房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开展过多场公益活动,有过期药品回收、关爱阿尔茨海默症的黄手环行动等,得到了大众的高度认可,希望能与更多知名的爱心企业一道服务春城百姓。吉林大药房始终秉承“便民、为民、利民”的服务宗旨,践小爱、筑大爱,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