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公益事业

“炎炎夏日送清凉.献爱公交车队”——吉林大药房2018年公益活动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2018-08-08 20:41:00     字号:【

  酷暑盛夏,热浪滚滚,为了帮助长春市内基层工作人员因连续高温天气带来的身体不适,吉林大药房积极组织系列“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为城市中辛勤奋战的各行业工作者送去清凉、送去健康。 

  8月5日,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团队绿园分队向64路公交车队送去藿香正气水、无花果含片、毛巾等祛暑物资,为车队人员提供检测血压血糖服务,得到了太极药业、江苏苏中药业的大力支持。

 

 

 

  活动期间共为68名车队人员检测建档,执业药师现场答疑,并宣讲防暑常识。 

 

  

  

  

 

  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团队是一支积极向上的团队,我们乐于公益,希望给身边的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健康,带来快乐! 

 

 

  

 

  吉林大药房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尽己所能帮助更多的人,公益小事,幸福大家,爱心公益行,吉林大药房一直在路上!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