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公益事业

吉林大药房健康快车社区公益行-联合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暖心行动”“主题党日”公益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2 09:02:00     字号:【

  66日,长春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吉林大药房健康快车医师团队走进万科文华公馆项目,为建筑工地农民工进行健康公益体检活动。 

  吉林大药房健康快车可实现血压、血糖、消化系统彩超、甲状腺彩超、放射线胸部正位片、颈椎双斜位、心电等13项健康体检。对常见病、多发病能做到准确筛查,配合健康快车专业医师团队的综合指导意见,尽早发现疾病隐患、防治于未然。 

   

  工人们排队等待检查    

 

医护人员为工人们量血压、听心肺 

  

医护人员为工人们测血糖、检查放射线胸片 

  健康快车共为50余名农民工进行了健康体检,因工人们在室外工地工作时吸入粉尘较多,健康快车为每一位体检的工人们都检查了放射线胸片,此项检查能最直接的反应出工人们肺部的健康状况。检查中发现工人们患高血压、脂肪肝、胆囊的病症较多,这与饮食及作息时间不规律都有直接关系,健康快车医师给出了合理的治疗意见与建议。 

  多年来企业积极配合政府职能部门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帮助2018年先后参与了白城市、四平市人社局开展的暖心扶贫公益活动以百姓最关心的核心医疗问题为重点,利用企业移动式健康快车体检资源,解决社会弱势群体看病难、看病贵,及早发现健康隐患,防患于未然。2018年,企业将持续开展关爱弱势群体、关注民生等公益活动,将吉林大药房 “爱心药房”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让暖流真正温暖人心。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