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公益事业

“同心·共铸中国心”关爱先心病儿童

——先心病患儿首次复诊

发布时间:2018-06-01 16:31:00     字号:【

  2017年“同心·共铸中国心”关爱先心病儿童公益项目正式启动后,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携手步长制药事业一部长春脑心通办事处再度开展先心病儿童筛查和救助工作。经过吉林大药房800家连锁店及媒体平台连续2个月公告和招募,在万千儿童中筛查出两名先心病患儿。5月31日,邀约吉林省人民医院心外科张学勤主任进行首次复诊。 

  两名儿童分别来自农安、吉林的农村家庭,一早便抵达吉林省人民医院,在吉林大药房和步长制药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完成复诊。结合病情和身体条件,男宝宝预约6月末入院手术治疗。双方企业愿伸出援手,捐赠500元初期调理药物,解决10余万元的手术治疗费用。 

  

  

  心脏彩超复查 

  本次复诊的先心病患儿均在1岁半,听家长讲述孩子感冒、肺炎反复发作,每月医药费用近万元,为家庭带来巨大经济负担先天性心脏病属于新生儿出生缺陷,是我国出生缺陷的首位畸形如果早期诊断、早期治疗,绝大部分不影响正常发育。在此祝愿两名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早日康复、健康成长。 

  “同心共铸中国心”关爱先心病儿童公益筛查活动每年定期举行,并提供困难家庭救助名额。呼吁社会重视儿童先心病筛查,早发现早治疗;期待更多企业、更多人能够参与到先心病患儿的救助活动当中。 

    

  扫描二维码报名筛查、申请帮助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