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公益事业

2018年“幸福长春”吉林大药房健康社区行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5-12 08:09:00     字号:【

 510日,“幸福长春”吉林大药房健康社区行启动仪式在汽车厂三区连锁店正式启动。莅临启动会现场的有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啓忠先生、海王长健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航先生。1058分,在现场朋友的见证下吉林大药房健康社区行正式启动! 

   

  吉林大药房总经理杨啓忠先生               海王长健医药总经理周航先生 

  

   吉林大药房健康社区行正式启动 

 吉林大药房砥砺前行23载,始终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全力而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责任担当,走进百姓心中,传递健康真情。本次启动特别增加公益视频展播环节,将吉林大药房的公益足迹一一展现,使公益药房形象植入民心。 

           

 健康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永恒主题,是城市文明进步和人民生活幸福的重要标志。吉林大药房作为健康传递使者,自成立以来,一直将“汇聚万千真品,旨为百姓健康”作为服务发展的宗旨。 

              

  吉林大药房“新零售”扫码有礼 

             

  试吃、试饮服务 

             

  免费检测服务 

了回馈百姓,活动过程中,随机抽取10名幸运观众,吉林大药房送出健康,获奖观众传递幸运。 

             

  获奖幸运观众 

 吉林大药房健康社区行已经走过十三个年头,走遍吉林省十多个县市,开展公益演出800余场。“幸福长春”健康社区行活动的开展,不仅充盈了百姓娱乐生活,同时也传递了健康常识和公益理念,对进一步提升春城百姓健康意识、传递健康常识、提高健康素养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