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公益事业

“寒冬腊月送温暖”糖尿病核心诊所、会员管理中心糖尿病足专家讲堂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1 10:45:00     字号:【

  1月27日上午,吉林大药房特邀吉林省人民医院老年病医学科国家级专家杜玉茗主任,在糖尿病核心诊所讲授糖尿病足的注意事项和防治知识,在寒冬腊月为会员朋友带来温暖、送去关怀,展现了吉林大药房在糖尿病等慢病领域服务会员、服务百姓的决心。  

  

  国家级名医杜玉茗就糖尿病足的防治进行授课 

  

  名医杜玉茗讲堂后与会员一对一义诊 

  为普及糖尿病足的病症知识和疾病预防,杜玉茗老师利用近1个小时的时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糖尿病朋友及家属上了生动的一课,详细讲解了糖尿病足的5种分级及典型症状等。 

  杜主任多次强调“适当运动、合理饮食”,会员阿姨高兴的分享她的听课感想:“管住嘴、迈开腿、平稳心态、平稳控糖”,更表示自己一定长期坚持下去。 讲堂活动后,杜主任开始一对一专业诊疗及用药指导,赶走了会员脸上因病痛染上的阴霾,换来了对抗疾病自信的微笑。 

  吉林大药房携手吉林省人民医院老年病医学科专家团队,致力打造专业化的糖尿病患者大健康综合服务平台,企业将继续索核心诊所运营模式,为吉林大药房会员和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