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公益事业

吉林大药房携手吉林大学第一临床医院“寻找100名心脏支架患者”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6 16:22:00     字号:【

  12月22日,吉林大药房携手吉林大学第一临床医院“寻找100名心脏支架患者”公益活动如期开展。经过企业前期微信公众号宣传、103.8广播宣传、门店忠实顾客回访,共有128人报名,经过筛选,70人参与此次活动。

  早上7点30分,承载吉林大药房会员的大巴车准时从企业总部出发,开往吉林大药房怡众名城连锁店心脏预防与康复中心,开启本次公益活动旅程的第一站。心脏预防与康复中心拥有国内先进的心脏康复设备,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会员们详细解说各项设备使用方法及功能。随机抽取10名会员现场检查心电图,2分钟后得到吉大一院心电图室诊断报告,这一操作令会员们欣喜不已,纷纷表示,以后心脏稍有不舒服,终于不用起早去医院排队等候了,直接来怡众名城的心康中心就好啦。

  

  

   工作人员介绍心康中心康复项目、现场示范心电图诊断2分钟回传

  

  上午10点整,会员们来到了吉林大学第一临床医院心血管诊疗中心第九会议室,开启本次公益活动旅程的第二站。由吉大一院心血管诊疗中心主任郑杨就“急性冠脉综合征(ACS)患者,支架术后的康复和随访管理”进行授课,授课内容贴合心脏支架会员术后需求,会员们纷纷表示,稀里糊涂吃了这么多年的药,始终都是遵医嘱,听了这40分钟的课才真正知道为啥要吃这么多药?为啥药不能停?

  

  

  

  吉大一院郑杨主任授课现场,课后患者排队进行咨询

  

    公益讲堂后,会员们又在吉大一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心内科疗区、“传说”可以2分钟回传结果的心电图室以及与会员们术后康复息息相关的吉大一院康复中心。

    康复中心曹鹏宇主任用特别接地气儿的比喻、幽默的语言就心脏支架术后的康复运动及饮食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这一堂课又纠正了会员们好多术后康复的误区,会员们走之前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一再要求下次要开展脑血栓、高血压活动,现在就要预约报名。

  

  吉大一院曹鹏宇主任授课现场、为患者答疑解惑

 

  为提升会员粘性,企业向每位参与活动的会员发放“心脏全程关爱卡”一张,“心脏全程关爱卡”旨在方便会员在企业购药享受金卡待遇、享受吉大一院心血管诊疗中心预约挂号待遇、在出现心脏急危重症时持卡可开通绿色就医通道。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