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公益事业

伸出手臂,让爱传递

发布时间:2017-07-07 17:04:00     字号:【

  为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2017年7月7日,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团队积极参与了由长春市中心血站与国健妇产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公益献血日活动。以关心社会、关爱他人为己任,伸出手臂,让爱传递! 

  

  

  

  志愿者代表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从签到、验血到献血,32摄氏度的高温,志愿者们没有胆怯和焦躁,满脸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无偿献血,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志愿者无偿献血 

      一滴血、一片心、一份爱,看着手臂中不断流出的殷红鲜血,我们感到由衷的高兴,因为我们的鲜血可以挽救处于危急中的生命。 

  

  志愿者不变的笑容 

  殷殷鲜血传递生命希望,款款真情汇聚人道力量。今天奉献的一份爱心,就是明天另外一个人生的希望;今天导流的袋袋鲜血,将使更多生命延续。 

  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团队的公益热情是对吉林大药房公益事业的最好体现,志愿者的身影会出现在更多需要帮助的地方,让爱传递,爱心在行动。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765217     吉ICP备10200943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